章鱼小丸子

非著名划人
微博:旺仔团子a
(有些莫名其妙被瓶的会补在微博里的♡)

《霸道少爷和他的傲娇小甜妻》?2

又名《我穿到了我自己写的玛丽苏小说里?》

安排!


正文↓



      总之这一天郑在玹和金道英俩人心里各怀鬼胎。放学回家后,金道英接到了李泰容一起去网吧开黑的邀请,趿拉个小凉拖打算出门赴约。金道英看见郑在玹在客厅看书特别好心的问了一句“要吃冰棍儿吗?我回来给你带”  他看郑在玹没理他咂了下嘴“不吃拉倒,我自己吃。”金道英忘了,他现在的身份可是个大少爷,冰棍儿这种东西书里面的金道英可从来不吃的。 

 

        “李泰容你到底会不会玩,你咋回事?”金道英气死了,他在碰到李泰容之前从来就没有这么菜过,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而这猪一样的队友恰巧就让他赶上了。   “算了算了不玩了,找个地儿吃饭去吧,我饿了”金道英伸了个懒腰,下次在跟李泰容玩游戏他就是那个。 

 

        出了网吧已经半夜十一点多了,金道英猛吸了一口夜晚的空气,差点把蚊子吸进鼻孔里。李泰容在一旁张着大嘴看着他哈哈大笑,金道英岂能这么容忍他“哼,一会儿蚊子就飞你嘴里,还能给你补补血”。这俩人说着说着就‘打’起来了。在某个瞬间,金道英好像看见了一个熟悉对身影,是郑在玹吗? 

 

                                 ↓ 

                                 ↓ 

《霸道少爷和他的软萌小娇妻》第二章   搭救 

     半夜十二点,郑在玹路过小巷的时候听见了巷子里传来了女人害怕的尖叫声,他听出来了,是林娇儿的声音。从不爱管闲事的郑在玹第一次为了一个女人出手,他感觉到了怀里的女人是多么的娇弱,多么的可怜,这让郑在玹有了想保护这个女人一辈子的欲望…… 

                                 ↓ 

                                 ↓ 

 

     金道英正琢磨着要去吃什么的时候,李泰容拿胳膊肘對了他一下“你听没听见女生的叫声?喊的是什么啊?”  李泰容这么一说金道英立马竖起耳朵仔细听起来,好像是有呼喊声哈。等一等,金道英仿佛跟柯南一样脑袋里有一根白线穿了过去,这个场景分外熟悉,这不就是他写的小说里的场景吗?那那个呼喊的声音是女主的?淦啊,金道英赶紧往声音的来源处跑去。金道英都要跪下了,女主啊,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啊! 我能否有个家可就靠你了。

 

        金道英赶过去的时候果然看见了女主和旁边图谋不轨的大汉,想也不想就上去打。金道英就是个万年死宅,跳绳都跳不了几个的那种羸弱体质,刚没打两拳就不行了。李泰容看着自己好兄弟被打了不能坐视不理,大叫着就冲的上去,谁知道过招还没有一回合李泰容就趴了。金道英跪在一旁看着李泰容的操作,直呼内行。李泰容啊,李泰容,人家那拳头碰上你了吗,你就趴那儿,咱装挨揍也麻烦装的像点吧。 

 

      “解决”掉李泰容之后那大汉又像金道英走来,淦!你莫挨老子啊!“那个大哥,你看,你那么雄壮威武可否通融一下放我们一条生路呢?”   眼看着那大汉脸上有了思索的表情,金道英暗自高兴决定再接再厉“大哥,你瞅瞅,咱们根本就不是一个level的,我这细胳膊细腿的你打着也不过瘾,放我们一条生路相信佛祖一定会保佑你的,阿弥陀佛”   

 

      正当金道英谈的起劲儿的时候,林娇儿委屈的声音响了起来  “你干嘛向他求饶,我今天就算死在这也不会低头的。”  金道英突然就想起来那句歌词: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他现在整个人裂开,这林娇儿要没有个女主光环的话都活不过一分钟。 

 

      眼看那大汉的拳头又要打过来,金道英闭上眼睛,按理说发现这一幕的不应该是郑在玹吗?为什么现在是他挨打? 

 

     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金道英睁开一只眼睛看到的是郑在玹两下就把大汉给撂倒了。这手法绚丽的金道英简直想拜郑在玹为师。 

 

     “没事吧?”金道英再次感叹郑在玹这小子真是连声音都完美的一批。“我没事,谢谢你了,郑同学”林娇儿这嗲的过分的语气让趴着的李泰容成功“起死回生”,顺便抖了两抖并向金道英爬过来“道英啊,你可不能死啊~你死了留下我们孤儿寡母可怎么过活啊~”     金道英挤出一个微笑,他现在不想跟李泰容这个贱人说话。

 

      “金道英,我在问你话,你没事吧?” 嗯?金道英指了指自己“问我啊?”     “不然呢?下次十点之前必须回家。还有,不准跟李泰容单独外出,容易出事。”   李泰容觉得郑在玹有点瞧不起自己,不是有点,是很瞧不起“诶不是我说,郑在玹,什么叫跟我单独外出容易出事,我也有点用好不好,要不是我趴在那拖延时间,你能这么赶巧英雄救美?” 

 

       三个人在那吵吵闹闹,一旁底下跪坐着的林娇儿觉得自己受到了无视,硬生生的挤出几滴眼泪,颇有种梨花带雨的姿态。如果是普通男生见了一定会上去安慰,只可惜林娇儿这次弄错了对象,这三个人里,郑在玹对女人提不起兴趣(?),李泰容钢铁大直男一个,金道英眼神还不太好使,所以导致谁都没看见她现在面部表情是什么样子。 

 

         “那个,郑同学,太晚了我有点怕黑,你能送我回家吗?”    “你害怕黑?”金道英在一旁摇了摇头,你说女主你害怕黑大半夜瞎出来逛啥呢? 找刺激?   

 

        “走吧。”林娇儿看郑在玹同意了赶紧站了起来生怕郑在玹反悔。“郑同学,你知道我家在哪吗?”郑在玹没问他家在哪就一直走,难不成是提前调查过她?她就说吗,怎么可能有男人对她不感兴趣呢? 

 

        郑在玹停在了附近的一所警察局,对林娇儿偏了偏头 “我不需要知道你家在哪,你进去跟警察说吧,警察会安全的把你送回去的” 

 

      金道英立刻瞪大了眼睛,不对劲啊,啥东西?他书里明明不是这么写的啊,应该是郑在玹把林娇儿送回家,然后为了安抚害怕的林娇儿一起过夜的啊!这现在是什么不解风情的直男操作? 

 

      “呃,那个,在玹要不你送人家回去?”金道英决定亲自推动故事的情节发展。 

 

      说实话金道英现在有点后悔,因为在他说完那句话之后郑在玹不仅没有送林娇儿,反而他现在被郑在玹堵在了家门口的墙角,简洁的说就是他被郑在玹壁咚了。 

 

       “哥哥,你喜欢她?” 金道英不知道为啥当时脑袋一段路,说了句没头没脑的话“你说李泰容?哈哈,怎么可能,哈哈,哈哈哈”尴尬……      “你说呢,嗯?”郑在玹边说边往前凑了凑,额头抵着额头。现在他们俩的距离几乎为零,金道英直呼郑在玹耍赖,在这么几次他都要被掰弯了,还玩个屁。 

 

       “诶呀,没有没有” 那是你的女人,劳资哪敢抢,我金道英虽然是个疯子(?)也是要命的好吗!       “那你为什么那么关心她?给我个理由”  淦啊!金道英想哭却哭不出来,他得赶紧找个理由啊搪塞过去“那什么,那个我喜欢男人,所以吧,我对你没什么威胁,你把你心放屁股里面都没问题”   

 

       郑在玹听到了这句话发出了一声让金道英腿软的轻笑,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金道英的唇 “哥你喜欢男人?巧了,我也是。” 

 

       疯了疯了疯了,谁能告诉他这个世界是怎么了?他在一个晚上不仅输了局游戏,挨了顿揍,还被郑在玹夺走了初吻!!!靠!这种感觉就像什么,这种感觉就像你特别喜欢吃一个东西,把他留到了最后结果被人抢了,而且你不但不生气,还想腆着大脸问一句:香吗?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金道英天还没亮就出门了,就为了跟郑在玹错开。金道英不会开车,当然花钱打车不是金道英的style。所以我们的大少爷打算去坐公交。金道英本来以为大早上的不会有什么人,结果大爷大妈用现实告诉他他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 整个公交车里只有他一个学生,金道英显得格格不入,他现在真的很想跟郑在玹一起坐着管家大叔的车,哪怕让他在车顶。 

 

       “诶呀,别挤了别挤了,谁的芹菜插我鼻孔里了!”  “别挤啊,我屎都要挤出来了”…………好不容易下了车,金道英觉得他以后宁愿多等几趟也不愿意跟大爷大妈挤一个车了。 

 

        金道英到的时候教室里只有林娇儿一个人,不妙,转身就想逃。“金同学,你来的好早啊”   金道英无奈只能客气客气“你也是你也是”  “金同学,你看这个花”    “……它又大又绿?”金道英觉得他现在的尴尬简直能绕地球四圈,比优乐美还要多一圈。 

 

        “金同学真是有趣,这盆花本来已经枯萎了,但是我每天早上悉心浇水,现在是不是很茂盛?”林娇儿温柔的看着那盆花仿佛在看爱人。金道英什么都不想说,他现在只想翻一个360°托马斯大白眼,你说你一共才浇了两天水,那花就茂盛了?你当你浇的是skⅡ啊。 

 

       “你站在这干嘛?”李泰容嚼着煎饼果子踢了下金道英的书包。“你咋吃上煎饼果子了呢?”    “这不是最近手头有点不宽裕吗……其实吧,说起来大家都是江湖儿女,理应做到同舟共济。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  李泰容努力睁大双眼,妄图让金道英看到他眼里的贫穷。可是金道英是谁?金道英可是连快递里返现红包都不放过的人“我从你的眼睛里看到了红血丝和眼屎,你早上是不没洗脸?”     “………………我洗你*#&*♀#*&#个屁”  

 

       金道英直到后来都没想明白为啥李泰容说着说着就激恼了,他当时明明说的是实话啊。

评论(43)

热度(3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