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非著名划人
微博:旺仔团子a
(有些莫名其妙被瓶的会补在微博里的♡)

《霸道少爷和他的傲娇小甜妻》?1

又名《我穿到了我自己写的玛丽苏小说里?》



正文↓



     “真的结局女主都死了,男二还活着吗?”  “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金道英还有戏份”    “男二该领盒饭了吧”    “一人血书求让金道英领盒饭”  “女主都死了,还看个屁啊,取关!”   “都怪男二,让男女主产生误会。请求男二下线。” 

 

       金道英往下翻着评论,无一不是在说把男二写死,让男女主解开误会。金道英不屑的哼了一声,放弃吧,男女主角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金道英是一名作者,没错,,就是一名专写玛丽苏小说的那种作者。金道英写的文那可谓是受到了男女老少(?)的追捧,特别是现在正在更的这篇名叫《霸道少爷和他的傲娇小甜妻》的顶级玛丽苏小说,更是让他收获了大量的粉丝,这让金道英更加的沾沾自喜起来。 

 

       跟普遍的玛丽苏一样,霸道的男主角郑在玹百般看女主角林娇儿不顺眼,认为是个只会哭哭啼啼胸无大志的麻烦,温柔男二金道英却对女主百般呵护情有独钟,可是林娇儿还是喜欢上了郑在玹。后来,郑在玹被林娇儿感动,于是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金道英由爱生恨,在男女主角订婚的那天找人撞死了女主…… 

 

        不过通过这篇书名也不难看出金道英他就是个起名废,当初他在构思这篇文的时候光里面的主角名字就让他已经要吐血身亡了,无奈他只好给男二安上了自己的名字。要问他为什么不是男一,哼,金道英只想说他自己还是有自知之明的,男一这种角色除了他们文学系的校草郑在玹以外还有更加合适的人选吗?不过现在事情有点偏离想象啊,虽然把男二写死不是什么难事,但是这种狗屁心情总感觉把自己给写死了一样呢……  

  

       算了算了,休更吧。金道英打算去厨房冰箱里拿一杯冰镇的雪碧让自己透心凉,心飞扬一下。谁知道,刚走一步他就左脚绊右脚的给自己摔倒了,又那么恰巧脑袋正好磕到了衣橱边。金道英在昏过去的那一刹那仍然在担心他那智慧的大脑不会因此留下什么后遗症吧?  

  

      金道英醒来就发现自己深处一个黑暗的环境,四周无边无际的,什么都没有。该死,他这不会是下地狱了吧?不应该啊,他也没干过啥坏事,难道说是去年偷吃李马克一块过期的饼干被他发现了?就这点小事就让他下地狱那阎王爷你也太小心眼了吧。不行,得在观察观察,于是金道英又重新把睁开的眼睛闭了回去。  

  

       “这位男士,醒了就睁眼吧” 金道英被拆穿了也不好意思再装了,站起身来“你谁啊,别鬼鬼祟祟的,我告诉你啊,我可不怕你”如果不是金道英哆嗦的腿说不定别人就信了。  

  

      “这是你写的小说中的世界,我是这里的系统,你也看到了,男二这个角色引起了很多读者的不满,秉承着读者为大,你要穿进小说替女主死,让男女主永远的在一起。”  !!!沃尼玛,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替死鬼?  

  

       “那为什么非要穿书不可呢?你把在下放回去,在下改个结局不就得了,so easy”    “你觉得结局还有改的必要吗?废话少说,我现在给你传送过去,记住,只有让男女主角永远的在一起,你才能回到现实世界。”  

  

       一阵眩晕感过后,金道英猛地坐起来,他发现自己眼前的景象陌生又熟悉,这分明就是他小说中的情景啊,不过这种酒店般的装修是咋个回事?  

  

     他记得在他写的这篇《霸道少爷和他的傲娇小甜妻》的文中,男二是男主异父异母的哥哥来着,虽然关系很不好。所以……难不成现在他是郑在玹异父异母的哥哥?Interesting,看来穿书这件事也没这么糟糕吗,起码还能养养眼睛。  

  

     “大少爷起床吃早餐了,马上上学要迟到了。”金道英听着门外女仆的敲门声,想要一个鲤鱼打挺站起来,没成想扭到了腰。  

  

     金道英边揉着腰边下楼,他有些后悔当初他干嘛把家写这么大啊!  “道英,怎么下来这么慢,快坐下来吃饭。”金爸看着金道英慢吞吞的走过来,有点不满。郑在玹打金道英下楼的那一刻起就一直盯着他,他这便宜哥哥今天脸上的表情有点丰富啊,有趣。金道英发现了郑在玹正在瞅他,耳朵一红,诶呦,这郑在玹真帅啊,他金道英要是个弯的肯定赖上郑在玹,可惜了。 

 

      今天是高一开学的一天,也就是距离女主转学过来还有一个星期。在这一个星期里,金道英可谓过的那叫一个快乐似神仙,如果排除掉郑在玹总停留在他身上的目光的话。不过让他感觉最开心的是他收获了他的好友李泰容。李泰容是他这篇小说里的男三,也是个护花使者,不过金道英记得他中途就被书里面的男二给……弄死了…… 

 

       金道英决定他要好好守护李泰容,说不定这是自己唯一的好友呢。 


                                    ↓ 

                                    ↓ 

 

《霸道总裁和他的傲娇小甜妻》第一章  初遇 

     林娇儿第一次见到郑在玹是在高一时候的教室里,那天她走上讲台往下看的时候,只有那个男人脸上镀了层金光,像个堕入到人间的天使一样。郑在玹看着讲台上的林娇儿不屑的哼了一声,花痴。从那时起林娇儿就决定,郑在玹本小姐追定你了。但是林娇儿没有看到,教室的另一边,金道英一直盯着他的目光…… 

                                   ↓ 

                                   ↓ 


      终于到了林娇儿转学过来的那一天,金道英一边惋惜着快乐时光的流逝,一边在心里盘算着郑在玹一开始是十分讨厌女主的,如果他能让郑在玹早点喜欢上女主,他是不就能早回家了啊? 

 

      “大家好我叫林娇儿,我希望以后能和大家好好相处”林娇儿边介绍眼睛边扫向教室,最后定格在郑在玹那里,天啊,这是什么绝世花美男啊,脸上还有金色的光芒。不行,他一定要得到这个男人。 

 

       金道英顺着林娇儿的目光看过去,郑在玹坐在窗下,火辣辣的太阳照到他的脸上。金道英對了對李泰容“郑在玹坐在那,他不晒吗?”金道英都替他晒得慌,鬼知道他当时为什么要设定一个这样的场景? 

 

       “老师,我想坐在那里”林娇儿指向郑在玹的位置。金道英杵着脸在旁边看好戏,没错,就坐那,就坐在郑在玹的旁边,这样你们俩还怕没有感情戏?  “老师,这个位置太晒了,我怕女生坐不了,找个男生坐我旁边吧,金道英就不错。”郑在玹说的一脸认真,认真的金道英都要感动哭了,尼玛啊郑在玹你这厮,知道那儿晒还让我过去?我过去你们俩怎么发展感情啊?   

 

        “老师,我不行,我这人比较认同桌,我跟李泰容坐习惯了,换不得啊老师。”    “老师,我不认同桌,我觉得可以一试!”金道英现在想掐死李泰容,要不然现在让李泰容领盒饭得了。 

 

       “够了,既然那位同学不想和我做同桌,那我不坐就是了”林娇儿说罢低头留下了两滴“鳄鱼的眼泪”搞得金道英莫名尴尬,他觉得自己这有点像第三者插足啊。最终,林娇儿坐到了金道英本来的位置,而金道英则苦逼的坐在了郑在玹旁边,与郑在玹一起成为了“太阳的后裔”。 

 

        好不容易挨到了午餐时间,金道英赶紧站起来拉着李泰容去了食堂。如果光是晒脸的话还好说,主要是这一上午郑在玹一直在瞅他,淦,上课不看黑板看他干嘛啊!金道英自诩是个没皮没脸的人,很少会害羞,即使是在小学当众尿裤子了脸都没说红一下。但是现在他感觉整个身体都要烧起来了。嗯,一定是今天阳光太大,绝对不是因为什么狗屁害羞。 

 

       对于苦逼的高中生来说,中午的那顿饭绝对是一天当中最有盼头的,食堂老早的就排起了长队。好不容易排到了金道英,食堂大妈的抖勺技术真可谓是牛的一批,金道英只想礼貌的问一句:您是得了帕金森吗? 

 

      “这人也太多了,连座都没有,我们不会要蹲着吃吧?”李泰容皱着一张苦瓜脸,四下撒摸。“呦,郑在玹那有座,我们去那吧”李泰容不给金道英说话的机会,拽着他就往前走。 

 

     “郑在玹同学,一起吧,人多吃得香啊!”金道英看着李泰容全身上下散发的沙雕气质,他记着他书里的李泰容不是这样的啊。郑在玹抬头瞅了一样金道英“坐吧” 

 

     金道英屁股还没粘上凳子,后边就响起了一个尖细的声音“那我能一起坐吗?”   金道英一回头,这不是我们女主角吗,好机会 “坐,坐,坐。嘿嘿”金道英露出来谄媚的笑容,只要能让郑在玹和林娇儿在一起他就能回家啦,哈哈哈哈。 

 

      郑在玹看着金道英眯了一下眼,金道英头一次对一个人这么热情,难不成……金道英喜欢这个女人?这种感觉还真……TM的不爽。 

 

       林娇儿看着金道英的样子以为金道英被她的魅力折服了,坐下之后高傲的甩了一下头发,并且成功的甩到了正在吃饭的李泰容的嘴里。而她的这一个动作在郑在玹眼里就跟一只大鹅没什么两样。

评论(52)

热度(45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