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非著名划人
微博:旺仔团子a
(有些莫名其妙被瓶的会补在微博里的♡)

《霸道少爷和他的傲娇小甜妻》?7

又名《我穿到了我自己写的玛丽苏小说里?》

这章卡锟上线

安排!


正文↓



      美好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七天假期对于四人来说就像过了个寂寞,唯一让他们满意的就是认识了专门“炖大鹅”的悠昀小情侣。临走之前,李泰容哭叽尿嚎的挂在董思成身上不肯下来,把中本悠太和徐英浩气的牙痒痒。 

 

      金道英看周围形势不对,立马把李泰容扒了下来扔到徐英浩怀里“思成啊,到时候跟悠太回国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一起出来聚聚”    “那好,到时候电话联系,你们一路平安”董思成跟金道英抱了一下,经过这几天的相处看来,董思成发现金道英是这四个人里面最正常的了。 

 

     中本悠太也学董思成的语调,一脸自信的跟一行人说了句“一律屁岸”差点把金道英弄了个大趔趄。李泰容边被徐英浩拉着走边回头朝董思成含泪大喊“思成,有事烧纸联系啊~!”    …………


     董思成突然觉得这辈子还是不要联系的好,这段感情就让它随风逝去吧。 

 

       十一之后,期中考试开始向一众苦b学生招手。对于考试,有像郑在玹一样不学习但是分数很美丽的神级人物,有像徐英浩一样学习并且分数一样很美丽的学霸,还有就是像金道英和李泰容一样不学习全靠蒙分数极为丑陋的学渣中的学渣,简称‘渣渣’ 

 

        “不行了不行了,我歇B了兄弟们,尼玛这也算人做的题?”李泰容揪着头发看着眼前的历史题,哪个高人能告诉他秦始皇的第二百五十个妃子叫什么?别说是他了,估计秦始皇本人都不知道!李泰容看着前边坐着的金道英和郑在玹撇撇嘴,他现在好想去找徐英浩,只有徐英浩每次都会无条件的附和他。 

 

       郑在玹是不想理,金道英则是根本就没听见李泰容的牢骚,他现在都要归天了好吗,他当初大学选专业的时候为什么选文学系?不就是想逃掉这该死的数理化吗!然而现在,金道英觉得他就跟见了前男友一样,令人反胃。 

 

      “唉~”郑在玹看金道英叹气连忙凑上前一脸真诚“不会做?要我给你讲讲吗?”金道英扒拉开郑在玹近在咫尺的脸,他一个大学生让高中生给讲题?说出去岂不是折了他金道英的面子。“不用了,我自己在琢磨琢磨”金道英拿起笔皱皱眉头,不行,这题越看越晕。还是放弃吧,毕竟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更绝望了。 

 

                                ↓ 

                                ↓ 

《霸道少爷和他的傲娇小甜妻》第六章  势在必得 

       林娇儿对于接下来的期中考试百般自信,她相信自己平时的认真努力会在这次考试中得以展现。“喂,女人,教我”林娇儿一抬头,郑在玹一脸邪魅的拿着书站在她桌子前,据她所知郑在玹是个大学神,竟然会向她请教问题?想来郑在玹对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吧。教学的过程中,两人离得很近,近到郑在玹脸上的小绒毛都看的一清二楚,林娇儿觉得这等优秀的男人必须属于她…… 

                               ↓ 

                               ↓ 

 

     “哈喽,朋友们,你们的玛卡巴卡来给各位送幸福了~”听到声音,三人一齐抬头,待看清门口来人之后,李泰容不紧不慢的掏出手机对着拎着麻辣烫摆pose的徐英浩拍了几张照片。“你干嘛拍我?难不成是被我的人格魅力折服了?”    “不是,一想到这可能是你此生受到注视最多的一次,就忍不住想给你记录下来” 李泰容才不会说刚才猛的一看徐英浩简直帅爆了,也可能是他看猛了…… 

 

        “切,亏我还关心你们的生死来给你们送饭,你们就这个态度?”  待四人围桌坐好之后他们发现了一个大问题,麻辣烫是搁袋子装的,没有餐盒,难不成他们要拎着袋子吃? “为什么没要餐盒?”  “我以为你们有……”   “……狗子,你难道就不能动动你那空无一物的脑子好好想想,教室会有餐盒?”李泰容一脸惆怅,他为什么会对这种傻子动心? 

 

       最后四人通过会议决定,一起回麻辣烫店蹭个餐具。麻辣烫的老板是郑在玹好兄弟的对象,是个福建人,看着温温柔柔的。但是经过一系列“看人走眼”事件的金道英表示这个老板绝对不简单!毕竟不会有正常人边做麻辣烫边唱rap的,吐沫星子都快飞进去了这老板真的看不见? 

 

       “唉,你们复习的怎么样了?”     “别提了,一言难尽,我今天才发现在知识的海洋里我竟然是条淡水鱼,淦!”     “我们老师给我们压题了,你们要不要看?据说百分之九十九都会出”徐英浩话音刚落,除了郑在玹以外的三道视线齐齐的落在徐英浩脸上,徐英浩仔细数了一下,不对啊,郑在玹没看他,那第三道视线来自哪? 

 

        钱锟看着一桌高中生向他投来疑惑的目光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嘿嘿,我对象跟你们一个学校,在玹你也知道的,如果可以,能不能共享一下题库?我保证以后你们来吃麻辣烫我给你们打九九折!”  …………金道英特想问一句,咱这打折了和没打有什么区别吗? 

 

       “嗐,好说好说,咱也不是贪图打折,就是比较喜欢分享题库”李泰容贪小便宜的性格来的毫不含糊,没一会儿就跟钱锟抱着膀子称兄道弟,甚至还约好了一起去沙漠挖钻石。 

 

       “好巧啊,在玹同学也在这啊,我可以跟你们一起吃吗?”林娇儿进了麻辣烫店就看到了刚吃完麻辣烫满头大汗的郑在玹,不禁内心犯起了花痴:她的男人也太性感了!  

 

     看到林娇儿的那一刻金道英突然想起来这还有个女主角呢,这个假期差点让他忘了自己身在何处,没错,这里的一切都是假的,他怎么就忘了呢?


      “一起吃吧!”    郑在玹刚想开口拒绝,就听到金道英的声音响起。“那金道英同学我能坐在你那吗?”金道英心中虽有点不情愿,但也无奈站了起来,毕竟人家是女主不是吗? 

 

      郑在玹瞪大了眼睛一把拉住金道英的胳膊 “你干嘛去?”    “我去搬个凳子坐旁边,人家是女生,坐在旁边不太好”金道英心里向郑在玹磕了一万个响头祈求原谅,但现实中确只能咬咬牙掰开了郑在玹抓着他的手。 

 

       李泰容想不明白,金道英又不喜欢林娇儿,不是朋友也没必要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为什么他同意了林娇儿拼桌的请求?还偏偏让出了自己的座位,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收看今晚的《泰容有话说》……跑题了跑题了。


      李泰容摸着下巴,难不成金道英看出了林娇儿对郑在玹有好感,所以忍痛割爱?这可不行,金道英是他李泰容最爱的儿子(?),那么郑在玹就一定要是他最爱的儿媳妇!!! 

 

       自从金道英把座位让出去之后,郑在玹的目光就一直盯着他,就好像看他的表情能看出个究竟一样。金道英被盯得发毛,拿起了旁边的饮料一饮而尽。所以,现在饭桌上出现了这样的一幕:林娇儿努力的跟郑在玹找话题,郑在玹面无表情的瞅着金道英,金道英像个多动症患者一样这动动那看看,李泰容一边嗦面一边朝林娇儿翻着死亡大白眼,只剩徐英浩在风中独自凌乱……哦,还有个钱锟一脸猥琐(?)的在旁边吃瓜看戏。 

 

       “我吃完了,我先走了!”郑在玹看金道英半天不往他这‘施舍’一个目光,旁边还有一个令人窒息声音,这女的是敦煌来的吗?壁画那么多。他现在要气炸了,必须找个地方冷静一下。林娇儿看郑在玹走了也赶快放下筷子打算跟上去,谁知被李泰容拦了下来“嘿,女人,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 

 

       林娇儿一点都没有刚才的温婉可人,反而皱着眉头“你梦想是什么关我什么事?你不要告诉我你看上我了,梦想是想得到我?”    “不不不,你错了,我的梦想是当个园丁,然后去你心里种点B树。人家根本不喜欢你看不出来?不要往上凑了好吗”    “你的意思是说我不要脸?”林娇儿被气得都要哭出来了。  “他可没说你不要脸,他是说不要脸的都是你这样的”大概了解了详情的徐英浩立马夫唱夫随,跟着李泰容一块怼了起来。


     “噗嗤~”做在一旁看戏的钱锟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被发现之后连忙捂住嘴“不好意思,你们继续,继续” 这帮人也太有意思了,他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告诉黄旭熙。 

 

      “你们……你们……你们给我等着!”说完,林娇儿捂着脸跑了出去。“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不太好?你刚才明明都要笑出来了你别以为我没看到”面对金道英发来的疑问,李泰容一副 ‘ 我还不知道你 ’ 的样子。 

 

      “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刚才那操作也太骚了”徐英浩这种“直球男”表示不懂。 “哈哈”金道英尬笑两声,他又不能说他是从别的地方来的,目的是为了让林娇儿和郑在玹在一起。 

 

      “锟哥~~me来啦”    “旭熙啊,快过来看戏,啊不是,过来见见新朋友”钱锟拍拍胸脯,他差点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黄旭熙对着三个人咧嘴一笑“你们好啊!”    李泰容看见帅哥表情立马变得不一样了“这位旭熙好生帅气啊,看你这平平无奇的校服,我们是校友诶。你莫不是就是钱老板的对象吧?”    


      徐英浩默默听着两人的对话,轻哼一声“我也很帅气啊”,不过好在这个叫旭熙的已经名草有主了。  “哇,你好厉害,竟然能猜……等下我接个电话”    

 

      还没等黄旭熙说完,电话就响了起来“喂,在玹啊,怎么了吗?喝酒?锟哥说me还是未成年,不能喝酒……”   电话那头传来郑在玹的声音“那你过来陪我,老地方。” 

 

        这个老地方指的就是名叫『NCT』的一间酒吧,因为是朋友开的,所以他们来也不需要用身份证,这倒是提供了一个方便。 

 

      郑在玹向来不喜欢这些烟酒气重的地方,并不常来。这就导致了当老板文泰一看到郑在玹一脸呆滞的坐在酒吧里的时候他就跟见了鬼一样“在玹?你怎么自己在这,旭熙呢?”    “他一会儿来……哥……你谈过恋爱吗?”    文泰一以为郑在玹问这个问题是在暗中嘲讽他是个单身狗,于是恶狠狠的说“你问这个问题就是瞧不起我了,谈恋爱对于哥来说那不是分分钟的事?”      “……算了,哥别说了,你让我静一会儿吧” 

 

        金道英去主路上忍着花钱的剧痛打了辆出租车,并把黄旭熙写给他的酒吧名字递给司机“师傅,到这里”    “那个,娃娃你这写的都是英文啊,你把它翻译成中文告诉我吧”  金道英看着纸条,nct……?这翻译成中文……有点不太好听啊   “应该是叫脑垂体……吧” 

 

       后来,金道英跟随司机辗转了N市的各大医院,最终来到了名为『NCT』的酒吧。金道英敢打赌,如果不是他跟司机说自己只有250块钱,那司机都能开到外市去。一进酒吧,金道英就看到了郑在玹左拥右抱的背影,其实也不算左拥右抱,毕竟只是旁边的几个女人单方面的蹭上去的。 

 

      金道英心里一阵嫉妒,快步走上去“郑在玹,你在这干嘛?”   郑在玹觉得他隐约听见了金道英的声音,看吧,他是真的喜欢才能做到思念成疾,可金道英为什么就不明白呢? 

 

      金道英扒开郑在玹旁边的女人,抢过酒杯把剩下的酒灌进了肚子里,好辣,看来他还是比较喜欢果酒。看着郑在玹满桌子的空酒杯,金道英暗自惊叹道郑在玹这是喝了多少啊,肯定花了不少钱吧…… 心痛!

 

      郑在玹被抢去了酒杯刚想发脾气,一转头就看到了被酒辣的眼睛红红的金道英 。“道英啊,道英啊,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 金道英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郑在玹吻住,跟那天晚上蜻蜓点水般的吻不一样,这次的明显要来的更猛烈一些,就好像在求证着什么一样…… 

 

       本来还在挣扎的金道英也慢慢的陷入这个吻里面,一吻结束,郑在玹把头靠在在了金道英的肩上随着金道英胸膛的起伏喘着粗气“道英啊,给我个机会,别推开我,就这么陪着我,永远不要离开我……答应我好不好?”    “在玹呐……对不起” 

 

      郑在玹一把握住金道英的肩膀,声音都在颤抖着“我不要对不起,我要你答应我,求求你了,答应我”   看着郑在玹一脸乞求的模样,金道英的心好像被扎了一样“…………好,我……答应你”  


     在未来的某一天,再回想起那一刻的时候,金道英觉得当时无非是好感上了头,才什么承诺都敢许…… 

        


评论(23)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