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子

非著名划人
微博:旺仔团子a
(有些莫名其妙被瓶的会补在微博里的♡)

《霸道少爷和他的傲娇小甜妻》?6

       又名《我穿到了我自己写的玛丽苏小说里?》   这周的风格不是沙雕风,很正经!

安排!



正文↓






      总之,这顿饭吃的李泰容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进了一个养鹅场,在那一天里,李泰容不止一次发了毒誓,他再吃铁锅炖大鹅他就变成一个智障!为了表现祖国兄弟情,结账的时候董思成还特意亲切的给他们抹了个零头,由25380日元变成了25250日元,李泰容总觉得捡了个大便宜,而金道英看着价钱不禁怀疑董思成在内涵他们是群二百五。 

 

       四个人在附近一直逛游到了天黑,回到房间看着单人床的金道英头又疼了起来,他都忘了还有这件事了,李泰容那个贱人!你还我血汗钱!     “啊秋~”正在敷面膜的李泰容冲着徐英浩打了个巨大的喷嚏,面膜纸就这么‘啪’的一下糊在了徐英浩帅气的脸上 “李泰容!!!本王高贵的脸!shift shit!!” 

 

       “道英,你去洗澡吧。”郑在玹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了出来。“要叫哥啊,臭小子!”说完这句话,金道英几乎是落荒而逃的冲进了浴室,他现在觉得愈发的不能面对郑在玹了,这脸皮变得越来越薄是个什么现象? 

 

       郑在玹躺在床上听着浴室的水声内心烦躁的很,正想掏出手机玩两把最近被徐英浩疯狂种草的开心消消乐,就看见了来自李泰容两个小时前发来的信息:兄弟,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抽屉里有好东西,加油奥利给! 

 

       郑在玹拉开了床头柜的抽屉,里面放着李泰容所说的好东西,郑在玹拿出来仔细的端详了一下,这李泰容真nm……干得漂亮!  “你手里拿的什么?”金道英一出浴室就看见郑在玹看着手里的东西笑的一脸淫荡 猥琐帅气,不由得好奇的想要过去看看。“没什么没什么”郑在玹慌张的坐起来,把手里的东西往身后藏,这东西要让金道英看见了还能得了?     “诶呀,你给我看看,我又不告诉别人” 正所谓好奇心害死貂,金道英猛的扑过去想要抢郑在玹手上的东西,谁知一个没站稳就朝郑在玹压了过去。现在呈现的就是金道英骑在郑在玹身上,两个人面色绯红的基情(?)场面。 

 

        “沙貂,你这还有面膜吗?”李泰容刚安抚好暴躁的徐英浩,突然发现刚才喷到徐英浩脸上的是自己最后一张面膜了。但是,作为一个精致的 男人,睡前不来张面膜怎么能对得起自己呢?李泰容决定冒着被金道英打死的风险去‘千里送人头’ 千里借面膜。可他李泰容还是too young too ignorant了,当他站到郑在玹和金道英的门口看着床上两个人的时候,谁能告诉他现在什么情况?难道是他打开的方式不对?金道英是1??? 

 

      金道英看见在门口傻站着的李泰容,连忙从郑在玹身上爬起来“大晚上的你有什么事吗?”  “没有没有,我走错了哈哈哈,不用拿我当人,你们继续,继续”李泰容语毕立马掉头就跑,速度之快把拖鞋都给跑丢了。从此,这家旅店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走廊里一个拖鞋狂魔肆无忌惮奔跑着,凡是他跑过的地方都会留有拖鞋,而看到这拖鞋的人就会受到恶毒的诅咒,那就是---看到拖鞋就反胃…… 

 

      趁着金道英注意力被李泰容转移的空挡,郑在玹赶快把某安全用品迅速扔到了床底下。  “睡觉吧道英”郑在玹说完之后满意的看着金道英略显堂皇的表情满意的闭上了眼睛。 “……这尼玛让我怎么睡啊?”金道英咬牙切齿,睡?他睡他奶奶个大鸭梨! 

 

      金道英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打个地铺,虽然没有被子盖,但是坚持一个晚上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明天就从李泰容那扣出点儿钱弄个大套房住住。金道英刚准备下床就被郑在玹抓住了手臂“你干嘛去?”    “……我打地铺……”    “打什么地铺,一起睡啊,多宽敞”郑在玹急了,打地铺那岂不是就不能这样那样(?)了。金道英觉得他的智商好似被强奸了一样,这郑在玹说瞎话的境界好生牛b啊!  

 

     “难不成你怕了?”   “我会怕?呵,你仿佛是在放pee”金道英觉得作为男人的自尊心就这么被郑在玹中伤了,立马躺下顺便用屁股拱了一下郑在玹。不一会儿,金道英感觉到郑在玹的身子慢慢的贴了上来,金道英往床边挪一下,郑在玹立马复制粘贴也跟着挪了一下。“郑在玹,你是猪吗,拱什么!”    “哥,我冷”金道英翻了个白眼,这时候知道叫哥了?“那我给你开空调” 金道英刚要起身,郑在玹就手脚并用缠住了他“不要,我对空调过敏。哥你让我抱一会儿就不冷了” …………金道英被缠住动弹不得,索性也就不反抗了,反正无所谓,也有点累。 

 

      门外,一高一矮两个身影摞在一起听墙角,耳朵恨不得长到金道英的屋里。“李泰容,你这情报真的假的啊?怎么一点声都没有?”  “啧,看来金道英速度堪比高铁啊,这么一会就完事了”李泰容一脸欲求不满 悲伤,看来他的沙貂从此失了节操…… 

 

      “欸,你多久没谈恋爱了?”徐英浩亲眼看着李泰容的情绪从天堂瞬间掉进了粪坑,试图转移个话题,虽然他也不知道没看见郑在玹和金道英为爱鼓掌李泰容到底有什么好遗憾的。 

 

      李泰容听到关于恋爱这个十分不友好的问题抹了一把老泪 “你仿佛是在问我年龄”   “…………那你要不要和我谈个恋爱”      “………………!!!噗~”李泰容没忍住放了个屁,暧昧的气氛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他看着徐英浩伴随着一脸嫌弃的捂住了鼻子,一脸尴尬。“不好意思,大鹅吃多了,我能回去拉个屎吗?” 

 

       屋里,金道英皱皱鼻子“郑在玹,你放屁了?”   “…………我可以告你诬陷,你小心一点”直到最后金道英也没找出来味道的来源,临睡之前金道英还想着第二天一定要去投诉这家旅店下水道随意跑味儿,导致顾客的体验感一点都不好! 

 

       “貂啊~~~”一大早,金道英一出房间门就看见李泰容那张大脸以及快要到锁骨的黑眼圈下了一大跳“你咋了这是?为何沧桑了许多?你是不自己又偷偷熬夜看片了?这等好东西竟不知拿出来与我等分享?”   “看个屁!貂啊,……我被人表白了”   “…………是谁又瞎又傻?”   “我就知道你嘴里放不出好屁”   “…………我淦*#&^#*&^”  

 

       这天四人打算两两分组行动,李泰容凭借单身多年的手速拽住了金道英,他李泰容今天就是死也必须和金道英一组!李泰容使劲朝金道英挤眉瞪眼妄图传递某种信息。金道英一脸嫌弃表示丑拒! 

 

      李泰容绝望的看着郑在玹和金道英远去的背影比了个中指,香蕉你个不呐呐,金道英你个瓜批! 

 

       “我们现在去哪?”要说尴尬,徐英浩一点也不比李泰容少,鬼知道他昨天晚上为啥要说出那种话?   “要不…………大鹅?” 从昨天晚上开始,李泰容越想越不值,钱花出去了,大鹅也拉出去了,亏死了!所以李泰容决定今天再去吃一次,他就不信那大鹅不能在他肚子里多待会儿? 

 

      “一拉塞一马赛……”董思成看见熟面孔顿时激动起来,这可是他和中本悠太开店一来第一个回头客啊!   “两位傻子,啊不是,两位顾客你们想吃点什么呢?我们店上新了哦~~”中本悠太配合着董思成把改的一塌糊涂的菜单递了上去。   

 

        “丑小鸭炖白天鹅?”…………徐英浩看着菜单一脸懵逼,他现在有种不好的预感,他觉得这家店的老板不是很正常。徐英浩往后翻了几页,有什么“北极家养企鹅” …… “大头鹅子” …… “癞蛤蟆要吃天鹅肉” …… “鹅虞我诈”  …… “小猪佩鹅”……“舌尖上的大鹅”……  

 

      “那个,没有什么正经的菜吗?”李泰容发起了第一波疑问,且不说什么"大头鹅子","小猪佩鹅"这些奇特又刁钻的名字,就那个"北极家养企鹅"吃了真的大丈夫? 

 

      “如果您不满意的话,我们这还有骆宾王先生倾情推荐的"泳鹅" ,就是那种吃了会游泳的鹅”  ………… 骆宾王从地底下推荐的?“算了算了,来个中本大鹅吧”   “好的呢” 

 

      董思成带着他那个改的乱七八糟的菜单走了之后,餐桌上又陷入了尴尬。“咳咳,那个,你昨天说的那个……”   “我随便说说,你别在意”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徐英浩这么说,李泰容心里竟然开始一阵难过。 

 

        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朴素的烹饪方式,忙碌了两个小时,中本师傅准备制作宴席…………为了表示对徐英浩和李泰容再次光临的感谢,中本悠太特意加大了菜量,硬生生的做出了十人份。李泰容一度怀疑中本悠太是不是把大鹅全家都给端上来了。曾几何时,李泰容发过毒誓,他再吃大鹅他就变成智障,看来他终究是逃不掉了…… 

 

       金道英和郑在玹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闲逛,这种闲适金道英好久都没感受过了,穿越之前,他不是忙着赶论文,就是更文再不就是给李马克和他那个跟巧克力成精了一样的小男友当电灯泡;穿越过来之后,每天除了cue剧情以外还得应付李泰容那厮…… 

 

       “道英啊,那儿有抓娃娃机,我们去玩吧”金道英看郑在玹一脸兴奋也不由得笑了。几把下来,几乎都是金道英在玩,本来提议玩抓娃娃机的郑在玹反而靠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激动到上头的金道英。“哎,这机器有问题,那个兔子抓不上来啊”金道英低头看手里仅剩的几个币和旁边连机器都没摸到的郑在玹有点不好意思。 

 

     “我试试?”郑在玹锁定住金道英想要的那只兔子向其发起进攻。金道英握紧拳头在一旁看的直冒汗,比自己亲自上阵还要紧张。当兔子从机器里掉落出来的那一刻,金道英激动的给了郑在玹一个大大的拥抱,果然,郑在玹不愧是他心目中的天选之子啊! 

 

      看着兴奋的抱着兔子笑的好看的金道英,郑在玹的心又开始不受控的跳动了起来。


     少年在这风声鹤唳的年纪喜欢上了一个人,从此山野千里,满目星河,都只为心上人而出现。

评论(26)

热度(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